網頁導覽

本家退休同仁送別會

2004-11-07 記者pch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在本家服務已超過二十幾年的吳組長秀琴、王師伯玉奎,已在十一月七日光榮退休,當天中午在本家安養護大樓設宴,董事會董事長暨諸董事蒞臨,與本家家主任等諸同仁,一同為吳組長和路伯伯舉行送別會。
  吳組長原任本家醫聯組組長兼任社工督導,平常在本家負責繁瑣的醫療聯絡業務,籌辦老人就醫、醫師駐診、疫苗施打、健保管理等業務,先後為本家訂立制度,居功厥偉,期間並綜管志工管理業務、深受青年志工朋友的喜愛,今年並受政府頒獎為資深社工人員,總論之,可謂本家之一寶也。\r 路伯伯,姓王,因著一口山東腔,哩哩路路的發聲,常常引人莞爾,所以被稱為路伯伯。路伯伯負責本家養護院民的衣服清洗,洗衣功夫可謂一流,用一台二三十年的老爺洗衣機,加上獨門晾衣繩、搭配各式洗劑及太陽能,將本家院民的衣服洗的一乾二淨,筆者可說,世人想學非主流洗衣功\的,可來本家觀摩。由此,路伯伯也是本家一寶也。
  兩位本家的寶,此時一起退休,自是引起無限的不捨,幸好他們都還會在本家的大圈子裡活動,隨時可以就近請教,最後並祝兩位未來事事如意、一切無礙。

影像

本家董事長致贈路伯伯禮品
本家董事長致贈吳組長禮品
本家創辦人致感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