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員工第一梯次自強活動

2005-05-25 記者chan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夏季的員工旅遊自五月廿五日開始起跑,此次結合了教育訓練,安排參訪孝愛仁愛之家,共四台車廿四人參加,廿五日一早七時十分集合,同仁們興高采烈的迎接此次出遊,第一天先一路南下,途經車城「福安宮」大家品嘗了有名的冰品,之後便去「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參觀,館內豐富的海洋生態令人目不暇給。
  之後繼續南下,途經白沙灣、貓鼻頭,大伙難得親近海洋,皆玩的不亦樂乎,一直到五點才至住宿地點-聯勤活動中心用餐並休息,晚上自由活動逛墾丁大街,街上商店林立,同仁皆有偷得浮生半日閒之感。\r 第二天大家一早用完早餐,去「社頂公園」爬山,當爬到涼亭的那一刻,涼爽的風吹來,令人心曠神怡。\r 下午參訪「孝愛仁愛之家」,孝愛的工作人員親切的接待我們,先看了一段介紹影片,後由同仁針對自己的疑問請孝愛的家主任及工作人員解答,大家發問都很踴躍,而孝愛也傾囊相授,再來便是樓層參觀,這時各組分別帶開針對組內業務提出問題,同仁們皆把握此次機會不斷請益,直到四點結束還意猶未盡,感謝「孝愛仁愛之家」的人員不吝教導,希望日後保持聯繫,一同為老人福利努力。這次員工旅遊大家都收穫良多,下一梯相信會同樣滿載而歸。

影像

5/26 08:00聯勤活動中心
5/26 10:00社頂公園涵碧亭
5/26 16:00孝愛仁愛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