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 首頁活動報導院民體檢

院民體檢

2005-04-22 記者chan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一年一度的院民體檢在今天展開,此次與大里仁愛合作,為了安排一百多位的院民體檢,安養、養護一起,事前各組就為此忙碌不已,廚房的早餐安排(因抽血前八小時需空腹)、場地佈置、規劃等。\r 開始當日,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嚴陣以待、隨時待命,院民們雖然有些爭先恐後,但場面不久就被安撫下來。先領取體檢表單、抽血、醫生問診、量身高體重、量視力、照X光,進行途中能先做的便因時制宜地先行,阿公阿媽們一個個被帶領著做完各項檢查,最後大部分在等待醫生問診,因醫生每個每個項目詳細的查問,故院民們也耐心的等。
  期間因院民們不能餓太久,在抽完血後,出現大家邊吃早餐邊等的有趣畫面,最後近中午時分,安養院民的部分終於圓滿結束,剩下二、三、四樓養護院民們在下午進行,各位支援的工作人員們終於鬆了一口氣,阿公阿媽們也結束一年一度的體檢。

影像

報到領表
體檢一角
X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