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105年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2016-05-14 記者thebes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今年於五月十四日下午在太平屯區藝文中心舉辦,並邀請本家長輩一起共襄盛舉。
  過午用餐後,長輩已陸續到一樓集合,準備前往屯區藝文中心參與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車子抵達藝文中心,藝人紀麗如與現場的志工立即上前協助本家的長輩下車、帶領入場。
  主辦單位考量本家長輩如廁需求及輪椅進出動線,安排靠近門口的前排位置給本家長輩。
  進入會場,會場播著「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音樂,長輩也開心地像小粉絲一樣跟現場的藝人握手、拍照。
  開場,由惠明盲校的學生演奏「陽光和小雨」為今天的活動揭開序幕;接續,由活力四色的藝人康康帶來的康康操,邀台下觀眾一起來動一動,接著演唱「順仔你著愛讀冊」,用音樂告訴子女要孝順長輩。接下來,由藝人楊繡惠演唱「阿母的美麗與哀愁」,感謝母親一切為子女辛苦的付出都無休息。藝人林美秀則走到台下與觀眾互動,當她走到長輩面前,長輩都興奮地伸手要跟她握手、拍照,坐第二排的長輩則站起來希望能握到藝人的手。
  阿忠布袋戲與李炳輝,這次用布袋戲表演方式,將藝人李炳輝的生命故事呈現給觀眾,藝人用他們的故事,讓愛傳承下來。最後,藝人李炳輝用一首「流浪到淡水」喚起的觀眾的記憶。
  照片紀錄
  
    愛傳承門口大合照  藝人林美秀到台下與長輩互動、握手 曾長輩激動地站起來與藝人施文彬握手
  接著,由藝人熊海靈與向娃演唱老歌「往事只能回味」;新生代藝人梁文音與創作歌手施文彬「再會啦,心愛無緣的人」與台語歌手蔡秋鳳,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台語歌曲。長輩看到自己喜歡的歌手,瞬間變成小歌迷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照合影,站起來想跟明星握手。
  活動最後,台語歌手蔡秋鳳以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金包銀」邀台下觀眾一起唱,為今天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影像

愛傳承門口大合照
藝人林美秀到台下與長輩互動、握手
曾長輩激動地站起來與藝人施文彬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