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104年11月慶生會

2015-11-09 記者winter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下午約莫兩點,長輩開始陸續在電梯門口等待工作人員帶領至康樂室 ,一同為十一月份壽星長者慶生。
   首先,由社工組長帶領大家一同高唱生日快樂歌,為今天的活動拉開序幕後,由我們壽星代表林o慎長輩為大家吹熄蠟燭,由於長輩靦腆害羞,使第一次吹蠟燭未吹熄成功,逗得所有長輩呵呵大笑;接著,由我們社工組長為大家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長者們一邊享用蛋糕,一邊跟著組長哼唱熟悉歌曲,場面溫馨熱鬧。
   享用完美味蛋糕後,由社工組及照服督導一起帶領長輩製作色彩斑斕的許願沙瓶囉!製作方法非常簡單,首先,拿起色彩繽紛的粉彩筆開始為精鹽上色,當長輩於精鹽上畫的力道越大力,精鹽色彩會就越濃厚,為精鹽成功上色後,再由工作人員協助幫長輩們倒入各種色彩的精鹽,每一種顏色層層相疊,直至彩鹽將玻璃瓶子疊滿,最後請長輩們將許願沙瓶封蓋,即大功告成,祝福每位長輩福壽安康,光壽無量。
  

影像

十一月份長輩齊慶生
開始製作許願沙瓶
長輩認真的為精鹽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