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103年01月份慶生會

2014-01-21 記者jin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音樂」是調劑身心的靈藥,更是一種世界通用的語言。本月慶生會很榮幸邀請到「帶著鋼琴去旅行」團體共襄盛舉,也讓這場慶生會增添了藝術氣息。
   該團體是由四名台灣囝仔,去年起展開「帶著鋼琴去旅行」環台表演計畫,以音樂送出歡樂,走到哪、彈到哪,把音樂帶到台灣各個角落,與大眾分享。
   活動開場,就以鋼琴彈奏莫札特、貝多芬名曲,吸引長輩的目光;搭配小提琴手與歌手,合奏多首著名歌曲,如思慕的人、山頂黑狗兄、望春風等,長輩聆聽熟悉旋律,享受著現場氛圍,不時可見長輩一起哼唱、更隨音樂旋律打拍子,陶醉於這場音樂饗宴中。
   於這場音樂會中,團員也分享了對於夢想的追求,其堅持的勇氣。更鼓勵長輩們,對於自己的夢想都能有堅持到底的信念。聽到這裡,長輩們紛紛以掌聲熱烈回應著。
   慶生會結束之際,團員們不忘透過音符傳遞對本月壽星的祝福,藉由一連三曲不同語言的「生日快樂」歌曲,也讓現場氛圍於溫馨喜悅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影像

音樂饗宴會
台上、台下熱情互動
團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