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102年花間漫遊樂悠遊-新社花海之旅

2013-11-26 記者tris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花間漫遊樂悠遊」於102年11月09日正式開幕,新社花海活動帶動了地方農業休閒產業,也增加在地農產品的能見度,是每年秋冬時節新社區的盛事,也是中部地區頗具規模的活動。本家特別帶著住民前往花海,體驗徜徉、漫步於花間的感覺,帶著隨意悠閒的心情在新社體驗農村旅遊,讓住民沉浸在五彩繽紛的花花世界。
  一到花海區時,我們前往本次花海最美麗的城堡花鐘,長輩們開心的與城堡花鐘合影,各個笑容滿面,似乎被眼前這個花花世界給吸引住,之後我們各自行動,工作人員陪著住民散步看花,並為長輩拍照紀念,我們一路上看到了鼠尾草、向日葵、波斯菊、雞冠花等花卉,以及各式各樣的展館,走累了,我們放慢腳步,並讓長輩們坐著休息,雖然長輩們的體力無法踏遍園區的每一角,但長輩們的體力已經算非常厲害,而我們也拍了無數張的紀念照,花海區也在此告一段落。
  午餐時間,我們抵達新社山上悠閒的民宿餐廳,大家一起享用美味的午餐,午餐有新社出產的香菇及杏鮑菇,每道菜色都津津有味,軟硬度皆適合長輩,大家也在飽餐後,坐在戶外的涼亭下泡茶、泡咖啡休息,看著山上的風景也喜見台灣的國鳥「藍鵲」,回程時,長輩分享心情,直說今日的花海之旅來的非常值得,下次還要再來。
  

影像

花間漫遊
花團錦簇
花開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