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安養住民阿里山之旅

2012-10-22 記者changtoto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風和日麗,正是出遊的好時光!今天是本家長輩到阿里山二天一夜之旅,由楊家主任帶隊,一早,長輩們個個神采奕奕的準備搭車前往出遊地。
  一路上,長輩們的心情宛如學生外出遠足般,每一個景像每一個定點都能讓長輩們討論許久。
   午餐用膳地在畚箕湖車站餐廳享用,用完後,長輩們繼而造訪了老街,琳瑯滿目的百貨食品,讓人眼花瞭亂,長輩們思索著所需購買了伴手禮,皆大歡喜。
   傍晚時分進入飯店,長輩們略做休憩後,便早早上床休息睡覺,準備著一大清早的觀日出活動。
   為了不讓長輩們觀日不順暢,行前禦寒配備工作同仁準備的非常齊全,長輩們在同仁的協助之下都完成了這個壯舉。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二天一夜一眨眼已到了收拾行囊的時刻了,長輩們依依不捨的上了車踏上歸途,期盼來年本家活動的快快來臨。
  

影像

天長地久俯瞰全景
清晨觀日好所在
山林水秀好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