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弘明中學音樂會

2012-06-29 記者tris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弘明實驗中學聯體機構,陳校長親至本家邀請長輩們參與年度成果發表會-笙鼓籥舞,希望以音樂及表演活動感動每一位長輩,也希望住在本家的長輩能見識一下弘明中學孩子們的魅力並帶給長輩們歡笑。
   本家考量到長輩們生理上的不便,為了給予長輩們一個舒適、方便的環境,當天下午工作人員細心前往場勘,事先了解場地有無無障礙空間及坐式馬桶,只希望給予長輩們參與一次難忘的音樂會。
   傍晚,幾位長輩們早已迫不及待在大門口等待出發那一刻的到來,亦有長輩不斷詢問何時出發,上車時長輩們非常安心,因為多位工作人員安全護送長輩們上車,抵達目的地-明德女中後,長輩們見到規模龐大的表演廳嘖嘖稱奇,坐在位置上期待表演的開始。由於這次的表演從幼稚園、小學、中學到高中的孩子都有,表演進行時,幾位奶奶開心的拍手叫好,甚至比個”讚”的手勢,看的出來奶奶們見到小孩子表演那種快樂及滿意的心情。表演結束後,奶奶們各個主動表示”今天來的很值得”,紛紛說自己今天大飽眼福,每一位長輩都有耐心且認真的看完兩個小時的表演,可見今天的音樂會對長輩們的吸引力一定很大。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今天的表演活動結束了,長輩們帶著愉悅的心情搭車回到本家,雖然回來時下雨了,但我想長輩們的開心度一定沒有減少,希望今晚的爺爺、奶奶們能做一個好夢喔。
  
  

影像

長輩準備上車
等待表演開始
全體進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