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中興大學國樂社義演活動

2012-03-25 記者Jin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3月25日早上中興大學國樂社團同學到本家4樓服務演出,有安養長輩聽到有國樂社演奏,很期待的準時到4樓就坐聆聽表演,同學們賣力和精湛的演奏,讓與會長輩們沉浸在悠美的樂音中,二胡、揚琴、笙、中國笛、胡琴、堂鼓、磬…等中國國樂特有的清美幽雅,將「望春風」、「農村酒歌」、「真善美」、「民謠組曲」……等詮奏的曲曲動人,有長輩欣喜的拍手打拍子應和,有的閉目聆聽,或專注崇拜的盯著演奏的同學,每一曲目結束後,都有長輩要求「安可」曲,長輩們都很開心有機會聽到悅耳樂音,會表達的長輩或直接稱讚同學年紀輕輕好厲害!或點頭表示讚許! 4樓大廳縈迴的典雅樂音,陪伴長輩和同仁們度過難忘時光。
   不知不覺表演時間結束,長輩仍滿懷期待著下一個曲目,同學們應長輩要求加碼一曲。大家歡喜的在音樂中結為忘年知音,同學們很開心長輩們歡喜欣賞,長輩們高興難得的音樂嚮宴,彼此互許下一次美麗的約會!
  
  

影像

國樂社義演活動
精湛的演奏長者們專注聆聽
悅耳動人的旋律,讓安口聲浪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