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 首頁活動報導母親節活動

母親節活動

2010-05-08 記者wantsilence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陽光普照、鮮花遍地的五月,是屬於偉大母親節日的月份,在此月份不同國家的孩子以不同方式,懷抱感恩的心向敬重的母親表達謝意。在法國母親節為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全家人一同聚會共享晚餐,晚餐結束後家人端出為母親製作的蛋糕慶祝。在台灣母親節為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人們會佩帶紅色的康乃馨,表示對母親的敬愛與感恩。
   而本家為了感謝母親的辛勞,特地在母親節日的前一天,舉辦「馨花朵朵開」活動,並邀請家屬共同參與,讓所有居住本家的偉大母親,也能享有溫馨愉快的氛圍。為了營造感懷母恩的溫馨氣氛,每層樓特別準備母親節蛋糕,由各層樓最年長的奶奶上台切蛋糕,以及受贈代表對母親敬愛的康乃馨,再由家屬或工作人員懷抱恩惠的心為爺爺奶奶別上。除此之外,工作同仁以各樓層巡迴的方式,演出舞蹈、歌唱、直笛等精采表演,讓爺爺奶奶深深感受到母親節慶的溫馨,尤其是工作同仁演唱「媽媽」這首歌曲時,扣人心弦的歌詞與歌聲,更營造出對母親恩澤的感謝。
   本次母親節活動藉由感恩蛋糕、康乃馨、及一連串精采的演出表演,讓爺爺奶奶感受到家屬及同仁,在母親節日裡所要表達的感謝與敬愛,而對偉大母親的恩惠,也隨著活動的結束保留在每個子女的心中。
  

影像

敬愛康乃馨相送
母親蛋糕表恩惠
溫馨歌曲來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