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金牛送舊千家樂 玉虎迎新萬戶歡--99年圍爐

2010-02-06 記者hcv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虎嘯逢新歲,春回淑氣涵。鵑城高會后,幸與鷺鷗談。又逢本家舉辦圍爐活動,讓長者與家屬及同仁提前共度佳節。今年圍爐前的期待,終於在鞭炮聲與雙獅舞動中開啟。由本家吳常務董事、台中佛教蓮社社長分別向長者及家屬問安。本家也藉此難得機會,表揚協助法務推行的二位師姑與七位孝親模範。暖冬的柔和更加溫暖了所有參與者。
  本家長者臉上堆滿面容、喜上眉稍的參與圍爐活動,在家人陪伴、同仁的照顧下全神專注欣賞表演。舞獅熱力、勁道的表現,專業國樂團曲曲熟悉又動聽的音樂,讓活動場面熱鬧到了極點。園遊會形式的餐點供應,量多又實在,讓家屬、長者都能盡興享用精緻菜餚,讓過年的味道提前展現。
  愛唱歌的幾位長者也展現平日及排練成果。獨唱的沉醉與活潑肢體表現、對唱的完美契合均展現大將之風。更讓此次圍爐叫好聲不斷,最後在主持人祝福聲中,畫下句點,期待來年更勝一籌
  

影像

雙獅勁舞虎虎生風
國樂團繞樑之音
長者對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