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一中來訪呂賴選師姑

2009-05-22 記者anna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夕陽無限好,師姑在去年初常可以88歲的高齡,自行前往附近社區打槌球,從她俐落的身影,令人一點也感受不到歲月在她身上的鑿痕。球場上叱吒風雲的日子,可說是她人生的高峰經驗!回到本家,她老人家還可以去養護樓層擔任志工,運動強身及助人的快樂,讓她的生活過得很充實精彩。
  然而,近一年來,漸漸地無法久站或走太遠,相較於去年,可說退化的十分明顯!今天,一中的主任及校長祕書等一行四人,特地前來探望師姑,一方面關心她近來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狀況,一方面也送來伴手禮和端午慰問金,以及有一中校徽的領巾。主任很關心師姑,頻頻問及使用東西的可近性,也關心她在安養樓層自我照顧的形式是否要改變,並提出師姑的種種可能需求和解決之道。師姑因老化而承受種種病苦,外人實在難以體會,主任視民如傷,真心的關懷令人感動,我們會隨時關心師姑的狀況,並陪她一起面對生理老化的衝擊!
  

影像

佳節到,人也一定到的問候!
繫上印有一中校徽的絲巾,更有精神!
真誠的關心令老人家滿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