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青年學社關懷活動

2008-07-24 記者doreen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這是一個非常炎熱又熱鬧的七月天,因為位在大里市青年學社的青年們連續三天要來與本家的院民們做伴,帶給院民們歡喜囉!
  首先第一天帶來了美勞剪貼活動;第二天是彩繪石頭活動;最後一天則是唱卡拉ok的活動,而且這三天的活動中當中也有摻雜下棋的活動,讓本家院民有許多的活動選擇,喜歡參與那項就參與那個,也有院民興致一來在活動中彈起了電子琴,唱起了歌,很開心。
  這三天院民們看到這群穿著紫色衣服的青年們都很開心,每天在他們的邀請下,院民們都很熱情參與。在活動中,青年們一邊和院民活動一邊和院民們聊天,聊心事、聊最近的事情,這些青年們和院民們互動盛歡,也不時逗得院民哈哈大笑!現場活動氣氛更是活絡,有些院民則是三天都不缺席的準時來活動地點報到,院民們和青年們一起下棋、做黏紙美勞、彩繪石頭、唱卡拉ok,讓院民們心裡獲得很大的成就感及歡樂,也很開心的和一群熱情的小朋友們互動,就像是當作自己的孫子一樣高興。
  最後一天唱完歡樂的卡拉ok後,大家一起拍個合照,每個院民都很開心的一起合照,為這三天的活動留下完美的畫面。本家非常謝謝這三天青年學社的有為青年們帶給本家院民們許多歡樂的活動,讓本家院民渡過愉快的三天活動。
  

影像

阿公阿嬤們一起來做黏紙美勞吧!
快樂的歌唱時光,阿嬤阿公獻出好歌喉。
大家開心地留個合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