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菜香耕有機生活至本家關懷長者

2008-05-24 記者chan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本週六適逢「菜香耕有機生活館」的志工團體來本家關懷長者,攜家帶眷一起投入的他們全部約30到40人,穿著整齊的制服很有精神的為院民服務。
  本家的工作人員也在念佛期間協助院民下樓,待做完早課將場地排好,把院民們排排坐成ㄇ字型,而菜香耕的志工們就帶著小凳子坐在老人膝下,笑咪咪的與長者話家常。
  菜香耕的志工們先用酵素搓摩長者的腳,香噴噴的酵素帶走老廢角質也促使長者的血液循環,後來再泡到溫水裡把腳洗乾淨,按摩時志工們都會拿捏手勁讓長者感到舒適,被按摩過的腳紅潤潤的氣血相當暢通,與沒按摩過的大不相同。
  腳部按完後換肩頸及頭部按摩,每個被服務過的長者都很舒服又開心。
  全部按摩完後志工們還準備了大合唱的節目,也與長者離別時來個愛的抱抱,撫慰了長者的身心靈,最後菜香耕還費心準備小點心跟長者結緣,非常感謝菜香耕志工們的用心服務,本家的長者難得被人這樣按摩,都感到十分暢快,也希望下一次能再來本家與長者們結緣。
  

影像

幫長者按摩雙腳
上下兼顧
致贈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