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溫馨五月,關懷母親」母親節活動報導

2008-05-03 記者doreen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在這充滿溫馨的五月裡,本家在五月三日舉辦「溫馨五月,關懷母親」的母親節節慶活動,本家這次和去年一樣分樓層辦理,七樓院民則是在一樓和安養院民一起慶祝,讓本家院民能夠盡情的觀賞表演活動,渡過開心的母親節。
  這次本家邀請的團體有聖偉大愛托兒所三班師生所表演的戲劇及歌唱表演,小朋友天真活潑的表演,當場擄獲了院民們的心,跟著小朋友開心了起來 ; 還有中興大學基服社的同學現場帶動清唱國、台、英語老歌,學生們的活力,帶動了現場的氣氛 ; 更有大明中學吉他、魔術及康輔社的同學,在學校教官的帶領之下,帶來的表演更是為本家活動添加許多色彩。另外不能少的是本家同仁的直笛隊表演,這次分二隊分別在二樓及四樓表演獨秀及歌唱,其中也邀請本家的院民和同仁一起表演合唱,讓同仁及院民有表現好歌喉的機會,表演的曲目有「桃太郎」、「媽媽請您也保重」、「美酒加咖啡」、「白牡丹」…等等的精典老歌曲,讓現場的院民聽了更是眼眶泛紅,感動在心裡。最後院民和家屬一起享用快樂的午餐。
  這次的活動本家很感謝表演團體的熱情演出,讓本家的院民渡過開心又難忘的母親節,也提醒著人們要懂得感恩及孝敬母親,時時關懷雙親。
  

影像

聖偉大愛托兒所精彩的戲劇表演
養護樓表演盛況
開心的享用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