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本家功德堂祿位蓮位遷移法事

2007-11-29 記者lasilbloc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本家於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舉行原功德堂長生祿位、往生蓮位移至太虛紀念館一樓的遷移法會,首先由簡常董智果老師上香仰稟十方三寶,求佛菩薩放光加被,一切法事順利圓滿,也祈請功德堂內所有的長生祿位者與往生蓮位者均能移駕太虛紀念館一樓安座,念佛求生極樂。
  原功德堂是於民國五十九年落成,由於時間已久需全面整修,並且為道路預定地所經過,考量太虛紀念館一樓原舊辦公室是遷移的恰當地點,並藉此因緣一併整體規劃太虛紀念館一樓的空間使用。整修於十一月完成,也選定二十九日舉行功德堂的遷移。
  太虛紀念館一樓整修後,長生堂、往生堂除了安放原功德堂祿位、蓮位外,為獎勵本家法務志工長期辛勞奉獻,將訂定相關辦法,達到一定服務時數,得申請祿位及蓮位,也期以此讓更多志工參與本家的關懷服務。目前太虛紀念館二樓大殿每日皆有念佛班共修以及本家的固定祈禱法會,在功德堂的祿位、蓮位也因此可以每日聽聞佛號,福慧雙修同生西方。

影像

簡常董智果老師仰稟十方三寶
蓮友志工一同參與遷移法事
移至太虛紀念館一樓安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