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慈馨兒少之家交流之旅

2007-10-23 記者doreen.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天氣,也是本家與慈馨兒少之家的交流日,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是連繫感情及雙方工作同仁的互相認識。
  同樣是雪公 太老恩師所創辦的聯體機構-慈馨兒少之家,卻有著和本家不一樣的歷史,大家一起交流,看了兒少之家的簡介後,都不禁佩服機構內全體同仁的用心,更可以從硬體到軟體的設備了解一切是以小孩的出發點為基礎,在他們的眼中沒有壞孩子 ; 只有好孩子,耐心教導,給予孩子們一個舒適的環境。在此同時也推薦在本家居住的長者具有舞蹈編舞長才的-趙老師給兒少之家的同仁認識,趙老師在看完兒少之家簡介後深表感動,也推薦自己如果機構需要,可以教小朋友舞蹈,做機構志工…等等,樂於奉獻的心令大家佩服,兒少之家的同仁也感謝趙老師的用心及熱忱,也表示今後有機會會資源連結。
  最後,本家也邀請兒少之家的同仁,有機會來本家坐坐,大家互相交流及資源連結。在互道珍重中結束了一場豐富的交流之旅。
  

影像

互相交流
慈馨兒少之家的簡介
趙老師分享及自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