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中一中炬光社及文華高中青年仁愛社來訪

2007-09-08 記者fatorangeco.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每個人都年輕過,年輕的時候我們是否像這群學生一樣,有著善良的心,來服務需要關心的族群呢?
  中一中炬光社跟文華高中青年仁愛社是聯合社團,每學期學生們都會來本家慰問長者,活動一開始,學生們先分批到各樓層將長者推下樓,下樓後,學生們2、3個一組圍繞著本家長者聊天,每位長者的神情都顯得愉悅,看到年輕又有朝氣的學生們,一樓大廳的氣息也不免跟著年輕了起來。
  團康活動的一開始,學生們跳著“十分鐘的戀愛”,輕快的曲子搭配著學生的口訣,讓現場氣氛更是活躍。接連著好幾首的團康舞蹈,也讓阿公阿嬤的手跟著舞動,社工邀請阿春阿媽到台前跟學生們一起跳舞,雖然阿春阿嬤沒有強烈的節奏感,但是可愛的舞姿也贏得了學生的喝采。
  最後學生們與長者一起唱卡拉ok來結束今日的表演活動,也請一同唱歌的長者頒發感謝狀給一中與文華高中的學生。
  

影像

學生與長者閒聊
長者與學生共舞
頒發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