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偉大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2007-08-08 記者yiyi19830730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本家於8月8日舉辦一年一度父親節慶祝活動,藉由慶祝活動,宣揚父愛之偉大,表達對父親的關心與尊敬,雖然今日一般人對於父親節的慶祝活動,不像對母親節一般的重視與熱鬧,但父母對於子女們的關愛是一致的,當母親含辛茹苦地照顧時,父親也默默地扮演著他支持的角色。
  「阿爸牽水牛」這首歌拉開序幕描寫的豐收景象,因為阿爸很勤奮耕耘,全家才得以溫飽。一樓大廳坐了滿滿的院民,相當熱鬧,首先由一位94歲長者為大家唱三首日本童謠,院民也隨興的跟唱著。隨後特別邀請到衛道托兒所的小朋友們帶來熱情唱跳精采表演,其中一首「飛起來了」音樂活躍小朋友俏皮模樣,台下院民手不停翩翩起舞,現場增添活潑熱鬧的氣氛。接下來請小朋友發送實習生親手製作的「阿爸牽水牛卡片」,想要勾起院民辛苦了一大半輩子回憶記事,活動到了尾聲發送點心,特別為了這次父親節製作「百香果鳳梨果凍」,院民享用點心津津有味,整場活動於小朋友真誠的祝壽與長者們的歡笑聲中溫馨落幕。
  
  
  

影像

每位阿公收到父親節賀卡
衛道托兒所熱情唱跳
本家朱斐創辦人致贈感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