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第二屆菩提盃象棋大賽

2007-06-27 記者doreen.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本家為了提升院民和同仁的互動以及增進院民思考及集中注意力,於九十六年六月二十七日和二十八日舉辦第二屆象棋大賽,讓許多有興趣、愛下棋的院民和員工們有機會大顯身手。
  公告一貼出,機構裡許多的阿公和同仁們,紛紛踴躍地報名參加,希望在此次的大賽中能夠互相學習和切磋棋藝,培養感情。
  所謂「觀棋不語真君子,起手不回大丈夫。」在這次的比賽中可以看的出來參賽的阿公們紛紛表示出自己的氣度以及「勝不驕,敗不餒」的風度,專心來比每場的比賽。大家全神貫注,不敢絲毫有差錯,來觀棋的其他院民們也靜靜地在旁觀看著每一場的比賽,不發表自己的看法,非常嚴肅的看待比賽。
  由於這次的比賽每位參賽者的實力都很強,經過一番的較勁後,有二位院民阿公皆呈現雙贏的狀態,所以產生了二位第一名和一位第二名的盛況,賽後頒發獎狀及獎品以茲鼓勵。由此可知機構內藏著許多棋界的武林高手,正等待時機好好發揮。許多沒有得獎的阿公們也期待下一屆的象棋大賽好好再次展現身手。
  

影像

分組對奕中
全神貫注
觀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