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 首頁活動報導龍粽慶端午

龍粽慶端午

2007-06-12 記者doreen.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由於「端午節」即將到來,所以本家訂於今天提早舉辦「龍粽慶端午」的活動,讓院民們先提早感受節日的氣氛。這次的活動是分樓層辦理的,安養的院民在一樓參與包粽子,二、三、四樓則有包手捲的活動,另外還會發給院民們驅邪避疫的艾草來保平安,大家一起慶祝過端午。
  在這次的活動中很榮幸邀請到惠能托兒所的小朋友,他們為我們帶來了精彩表演,看著活潑可愛又充滿朝氣的小朋友們讓許多的阿公阿媽很開心,也為活動增加了許多熱鬧的氣氛。
  許多安養院民的阿媽們參與包粽子,包的很有架式,也紛紛獻出自己的看家本領,二位蓮友的志工也一起來參與加入,大家邊包粽子邊閒話家常,讓整個包粽子的氣氛更加熱鬧了。
  二、三、四樓的養護院民們也很幸福,各樓層各有二位同仁們協助院民們包手捲。由廚房阿姨們及營養師精心為大家準備多樣的材料,又配合紅豆湯,讓院民們吃的很滿意,大飽口福,吃了一捲還想再吃另一捲,大家都說讚。
  

影像

惠能托兒所的精彩表演
安養院民們包粽子話家常
養護院民們房門口掛滿了艾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