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安養出遊--王梅南 王瑋中 水墨畫展

2006-12-25 記者chan.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十二月份出遊適逢「王梅南 王瑋中 水墨畫展」展覽,便安排院民參觀。展覽地點離本家十分近,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銀座飯店七樓,一到會場只見精緻斑斕的畫作展示滿牆,接連的美景使人應接不暇,猶如置身藝術文化的殿堂,鼻息間盡是藝術浸濡的芬芳,師姑師伯身處此種氛圍也不禁文雅起來。
  兩位老師各有擅長,姐姐王梅南老師專精工筆,弟弟王瑋中老師擅長山水畫,工筆的細緻娟秀與山水的遼闊沉鬱,給觀者不同感受但相同感動。畫技精湛的老師們就著不同主題發揮,春夏秋冬的雅致山景、沉靜秀麗的花鳥工筆都栩栩如生,師姑師伯們細細欣賞。
  短暫的出遊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大家最後一起拍個團體照留念,本家也邀請兩位老師明年來本家展出畫作,老師們欣然同意,期待來年再見,再讓視覺參加一次美不勝收的饗宴!
  

影像

仔細欣賞畫作
師姑與老師們合照
師伯與老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