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中台科技大學醫管系參訪

2006-10-12 記者phon13.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10月12日中台科技大學醫管系的尹老師與龔老師帶領近70位學生至本家參觀,在簡報之後,本家工作人員帶領學生參觀一樓環境與安養、養護的樓層,參觀過程中學生很積極的了解每一個環節,也很踴躍的提出問題,遇到本家的長者也都很有禮貌的問候,阿公阿嬤感染了青年學子的朝氣,都很歡喜的回應學生。
  在座談會中,老師和學生們針對有關院民安全管理、感染控制的管理、住房設計特色等問題熱烈的提出討論,在互動過程中彼此相互學習。本家邀請學生們的社團、系學會至本家辦理活動,或學生個人加入本家志工隊定期關懷本家的長者。
  本家除了照顧長者的基本生活起居,亦以多元的服務提供長者妥善的身、心、靈照顧,而多元的服務需大量的人力資源投入,所以本家積極連結社區的資源,邀請青年學子至本家關懷老人,不僅讓本家長者可以生活得更充實快樂,亦可培養學生從生命、生活教育中養成服務關懷之習性。中台醫管系學生此次的參訪後,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彼此可以再相互交流互惠。
  

影像

座談
本家簡介
環境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