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九十五年暑期社工實習生實習圓滿報導

2006-08-18 記者lfu_9212080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二零零六年七月初,三所大學社工系的五位實習生來到菩提仁愛之家,初到時,對於院內的人事物都懵懵懂懂,什麼事都需要指導,而每位前輩都相當照顧實習生,對於實習生不懂、不了解的事都不吝給予指教。
  剛來到機構,院民們對於五個年輕的學生也都相當的陌生,而實習生天天至院民前問安,並關懷院民,久而久之,長輩們也對實習生敞開心胸,願意將自己的寶貴人生經驗與年輕的我們分享。
  在這裡近兩個月的時間,實習生們學到了專業的理論知識與實際的實務經驗,從一開始的兩手空空來到機構,到如今滿載而歸的回去。在菩提仁愛之家充滿仁道主義與愛和關懷,這裡的環境十分清幽,實習生也一致認為來到這實習,是最好的選擇。
  所謂「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隨著實習時數圓滿,實習生們還一一向長輩們辭行返回校園,但正所謂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實習生們會帶著在機構學到的滿滿知識與經驗,繼續在學校課業上努力學習,充分的回饋這實習寶貴的一課。
  

影像

實習生第一次參與機構創辦人特展之留影
實習生第一次參與機構大型研討會
實習生同心協力舉辦機構內大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