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員工旅遊-婆婆媽媽遊鹿港

2006-07-01 記者qqvin.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難得的好天氣,社工組舉辦大家期待已久的員工旅遊,一大早二十多位同仁浩浩蕩蕩的朝古蹟之都鹿港出發。雖然艷陽高照,大家還是沒有被酷熱的天氣打倒,旅遊的第一站是天后宮,大家誠心祈禱,願平安健康。接下來婆婆媽媽們便開始鹿港的美食以及古蹟之旅。
  鹿港為台灣一古老的小鎮,保留了許多直得一看的古蹟,除了各式各樣的廟宇之外,還有許多聞名已久的古蹟巷弄、被一道牆隔成兩半的半邊井、丁壽泉進士之宅第、甕牆等等。大家參訪了這些古蹟,並於中午炎熱時躲進了童年往事懷舊餐廳找茶去。在懷舊的氣氛下,體會古早年代的氣氛以及生活。
  最後趁著太陽未下山,大家決定到彰化八卦山去參拜大佛,祈禱自己一切順利,在優美的風景中眺望彰化市區,可是一大享受。回程婆婆媽媽們很滿足的採購了許多名產,並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影像

天后宮
找茶去
古蹟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