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粽香傳送寶山情

2006-05-31 記者michelle.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今日適逢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寶山禪寺的住持、師父以及志工們再次來到本家舉辦「粽香傳送寶山情」的關懷活動。
  活動一開始先是由住持 ㆖自 ㆘得法師,用半小時的時間對本家長者進行開示,本家長者個個虔敬恭聽,如沐春風,法喜充滿。在住持開示之後,由師父們帶來精采的帶動唱表演,台下的每位院民都認真的跟著師父們舞動手足,並且還有院民主動表示願意上台帶動大家一起律動。接著是有趣歇後語的有獎徵答,本家院民躍躍欲試,答對的人還有一份精美的小禮物,本家長者歡欣不已。
  此外,師父還帶來一曲琵琶演奏,以及手語表演,在表演結束後本家院民立即回以熱烈的掌聲,整體氣氛相當的歡欣愉悅。
  除了住持的開示及精采的表演之外,寶山禪寺的大德們還特地為本家長者準備了應景的素粽、以及可口的珊瑚甜湯,由衷的感謝其用心與付出。
    此次活動辦的相當順利,也相當的精采,更期待下次寶山禪寺的菩薩們再度蒞臨關懷本家長者。
  

影像

法師開示
帶動唱
有獎徵答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