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導覽

朝陽菁英學生來訪

2006-05-21 記者chan.bodhi在菩提仁愛之家報導

文字

  三度來訪,朝陽科技大學參與菁英計畫的學生們,依舊揮灑著青春熱力,帶給本家的老人們歡樂。當天學生們準備了豐富的節目,並自備烤箱,為本家的長者們準備點心,學生們用吐司製作披薩,在吐司上舖著各式切好的食材,灑上起司粉或條,送入烤箱「噹~~~」,香噴噴的吐司披薩便出爐囉!學生們細心的將之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避免老人噎到及攝取過多,可見他們的用心。
   本家院民們也在學生的引導下引吭高歌,歡唱卡拉OK,席間只見學生來回穿梭在院民之間,不時觀察並注意院民是否對節目有興趣?有好多位活潑的院民在學生的引導之下,熱烈的參與;平時較安靜的院民,也在臉上掛著微微的笑容,顯見學生活動的成功。
   最後,感謝學生們的用心,希望下次能在看到熱心的身影穿梭在本家院民之間,一同度過快樂的時光。

影像

趣味小活動
吃吐司囉!
卡拉OK